幫助瑞復

愛滿滿 ~ 心滿滿

我們深信長期且穩定的陪伴支持、互為主體性的接觸互動,比起單次性大型活動的介入更為友善和永續,並達到促進社會融合之目的。

專案合作

2022年迷客夏綠光公益計畫,為瑞復益智中心帶來許多不一樣合作形態。

.贊助<綠光森林探索園區>建構友善環境,與特幼兒共同玩樂、學習友善對待。
.迷客夏加盟主及總公司夥伴的小旅行,與瑞復大小漫慢一起參與「慢漫做披薩」、「慢漫星系創作」、「夏夏當花農」等活動。
.聯名貼圖及飲料杯宣傳,邀請更多人加入迷客夏~<孩子的微笑,您也有份!>的行列

歡迎企業與我們一起為身心障礙人士開創更多可能性

志工活動

2022富邦公益大使計畫資源連結,教室入班體驗活動,邀請富邦集團志工進入陶藝課堂共同參與和陪伴。藉由一起實作,增進中心青年外部人際互動和社交參與之機會,進而提升和豐富其生活品質,也讓社會大眾能更深入了解身心障礙者和其日常。

歡迎您與工作伙伴一起來瑞復擔任一日志工,入班參與我們的生活!

通路提供

我們希望能夠在您的店面放置一個發票箱,讓您和您的顧客或員工可以將不需要的發票捐贈給我們,這些發票將用於參加統一發票兌獎活動,增加我們的收入來源。或是能夠在您的店面或辦公室陳列或張貼我們的文宣品,如海報、摺頁、貼紙等,讓更多人了解我們的工作和理念,並鼓勵他們加入我們的捐款行列。

這對您來說不會有任何成本或負擔,只需要一點空間和善意,就可以幫助我們。

慢漫工作隊合作

【瑞復大小聲鼓隊】歡樂、雄壯、討喜的鼓藝,為您各項活動增添熱鬧,增進企業的公益形象。

【外展工作隊】由啟能組學員加上老師組成的清潔服務。 他們的能力也許不若一般人,但工作態度認真負責,能確實的完成工作,得到雇主的讚賞。

每一項都是我們日積月累的練習成果,希望也能分享給您!

園遊會活動參與

我們誠摯地邀請您的企業參與我們的園遊會,並提供一些商品或服務來義賣,您的善舉將為我們的服務增添力量,也將讓您的企業形象更加正面和受歡迎。

歡迎您一起參與我們每年十月的重大盛事!

長期贊助物資

我們每天要為100多位大小朋友準備食材,讓他們能吃到健康和美味的餐點。除了食物,我們也需要日用品,如衛生紙、濕紙巾、清潔用品等,來維持機構的運作和衛生。若有企業能長期捐贈這些物資,讓我們能節省成本,我們就能將更多的資源用於大小朋友的教育和發展。
長期贊助企業名單
企業聯絡

感謝您的訂購與支持

請將您的意見以填寫表單方式送出,我們將於工作日由專人以郵件回覆您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