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隊

瑞復大小聲鼓隊

由本中心啟能組的學員所組成的表演隊伍,他們利用平日繁忙的工作訓練之餘,在謝十打擊樂團涂雅文老師以及中心洪月雲老師的教導之下,成立已有14年了。

雖然在演出時,沒有光鮮亮麗的裝扮,且在漸趨急促而複雜的節奏當中,偶而會有不一致的鼓聲出現,但無損於他們的認真與可愛、及對表演工作的執著與驕傲。

目前鼓隊已學會八首鼓曲可以在各種場次中演出,亦能從他們大小鼓聲中,感受到他們對生命的熱愛、以及參與各項表演的歡樂心情。

有意者請致電洽詢社會事務組
(06)391-1531 分機 256

外展工作隊

我們所提供清潔服務是由啟能組學員加上老師組成的,協助訓練工作技能、態度、體耐力、品質等,並讓學員能體會付出勞力即有收穫的喜悅。 他們的能力也許不若一般人,但工作態度認真負責,以及老師在旁指導,使他們都能確實的完成工作,得到雇主的讚賞。
清潔服務

服務區域:台南市地區。
收費說明 :
中午前能完成之工作,收費以1000元為原則。
需過中午、下午始能完成之工作,收費以 1200~1600元為原則。


申請方式:
請洽詢(06) 391-1531# 241 啟能組 吳柏勳組長
(承蒙社會各界的厚愛,目前此工作隊均告滿檔)